高冷的逗比

福尔摩斯

我,喜欢你。

他们说,你看我深情款款,你待我与众不同,但,那只是他们说。

因为,我见过你也像这样,温柔的待过别人,对待每一个人。桃花眼看向谁都是那一抹深情,我从我见过

它们有醒来的迹象。

可我依旧想要不顾一切的扑向你,或许说,我控制不了自己。

控制不了偷偷瞥向你的眼睛,控制不了你叫我名字时来自灵魂深处的颤抖,控制不了听你夸别人时眼睛里

不爽的暗芒,控制不了你对别人好时自己下撇的嘴角,更控制不了靠近你的冲动。

但我偏偏控制住自己,每天每天都想要和你告白的欲望。

我是不是很棒?

你知道么?你中考闭关期间,三秒的语音,我听了三个月。

你知道么?每天看见你,我都会猜,猜你是不是也喜欢我,猜你每条朋友圈的意义,猜你喜欢的穿衣风

格……每每和你一起聊天,都像是在做一道阅读理解题。发消息给你的赌注,就是今天一整天心情的好

坏。猜来猜去,自己和自己拉扯。

我想,我大概猜得到的,就是你不喜欢我。

就像一个福尔摩斯。

一个卑微的福尔摩斯。

评论

热度(5)